結束了兩週難熬的人工加選過程...
感謝豪哥&阿鑌&阿兵哥&被狗咬的幫忙,這學期確定修到上限24學分...
要拿出上個月的毅力來拼過這剩下的兩年!!

開學很忙碌,大三課程每個人都不盡相同
沒法像以前隨便問就可以擺平很多事務
書錢繳的很開心,上課皮夾滿滿千鈔,下課只剩幾顆銅板
每本書都是在練體力,如果在背NB去上課
腰沒斷真的要慶幸...然後這學期腳色對調,該死的胖子!!叫不起床阿!!

前兩天回竹北報數位電子乙級,意味著這學期更加忙碌
11月中考筆試,明年初考術科,剛剛去印了考古題
七十幾頁,一天背一點,希望跟考裝修乙級一樣順利過關
有考過的也給我指點迷津一下吧!!

雖然知道叫我璋哥就只是個代名詞,只是還是希望大家就直呼名字就好
這樣感覺我好像真的比你們大,實際上又年齡比你小(阿康說你阿!!)
我不過五月才做的菜鳥,這樣會讓我很不好意思耶!!

上個月賺這麼多,一毛都還沒花在機車上
說好的花蓮還沒出發!!怨念無限
待大保養完再來規劃,至於要不要租車開出去玩
這個讓我在想想,因為租車跟開車油錢還頗高的
攤下來玩一次會噴掉不少錢,若有不錯的想法也提供一下吧!!

這學期很忙,若有忙我沒辦法幫,也請見諒
一直覺得很妙的地方,沒增文每天還這麼多人次
感謝那些潛水偷偷看我網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璋 的頭像

    Bathtub Curve

    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