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又想要complain廖俊了!!
鬧鐘吵醒別人,自己卻依舊睡死


因為晚上還是住在花蓮學苑,行李都沒收...盥洗完後
就出發去市區吃早餐,到了花蓮車站附近的一家早餐店
份量果然不一樣,還有附水果


吃完就往七星潭出發,這個讓我好幾次過而不入的地方

天氣依舊清朗...

當然是要給他衝了...

褲子濕得非常有個性,就像被嚇到尿失禁

打飛機?!



逛一逛之後,隨著太陽越來越大
就繼續前進,這次還有一個目的,蓋台鐵的百年紀念章
總共有一百個車站放有一百個手工紀念章
花蓮這邊幾乎每站都有!!


就這樣一路蓋到花糖...

到糖廠必作的事....吃冰

到花糖當然要買花糖冰棒...一支NT$13


非常多人在買冰...
路邊的牛車




今日非常多人...天氣也是給他非常好


後來又去買炭烤香腸,吃完之後就上路繼續蓋章...
途中經過北回歸線

遠方山上的雲瀑


曙光乍現


到了玉里之後,繞去南安瀑布

在台30路旁的一個瀑布

瀑布嚴禁攀爬,照片中的人都是違規爬上去

看完之後繼續往上前進...玉山國家公園

八通關古道入口...



因為接近黃昏,就沒去走這條古道
跑下去一點去走鹿鳴吊橋

有懼高症的傢伙,走回來腿軟...



到玉里當然要去吃碗玉里麵
當下沒想要去吃哪家,就跟著GPS走

玉里麵,感覺就是普通的麵加幾片肉,不過份量真的挺多...

我點的白麵玉里麵


吃完就先去加油,當天CPC宣布調漲0.7塊
不過感覺加油沒甚麼排隊車潮,都是外地觀光客在加


由於不甘走重覆路線回花蓮市區,到光復我就轉台11甲
跑了一段烏漆媽黑的山路轉台11濱海公路,還被睡在鐵牛車上的農夫嚇出一身汗
但是是值得的,在某段路上,沒有路燈沒有光害
滿天星空,可惜我相機照不出來...有興趣請洽廖俊FB


回到住宿的地方,我們買了KFC XL套餐當消夜
吃到滿手油滋滋,就沒照片啦


第二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璋 的頭像

    Bathtub Curve

    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