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幫阿翔拉班,上班前還在跟郭妹聊天
他網誌還打說我上班上的很HIGH,是阿!

不過上班沒多久,我後悔了...
大概是這幾天電視新聞大力渲染,大家都覺得油價要漲了
個個進來都是加滿,而且維持1~1.5小時都是呈現排隊加油狀態
五個人哪能應付這麼多人,我整件制服從上班濕到八點多才呈現半乾狀態...
而且機車族群根本比初號機爆走還可怕,硍!!

然後很多人都問油價會不會漲什麼的...到後面跟本無心力回覆...
爆走了快兩小時,才得以喘歇...吃下去的飯也感覺有點反芻


因為今天是五島,上到11點,小樺做到今天而已
他們說要去慶祝一下!某位大夜也要去,就先丟一小時給我,然後付現
我就上到12點多,他回來又在補錢給我...

途中跟另位大夜上班,聊了不多
但都講到重點,剛好有某位客人來加油
又問了"幾時漲價",我順口回說...明天才宣佈
他馬上打槍我,說"誰跟你說的"...

等客人走了之後,他說剛剛的事
就回"不知道"就好,要不然等會亂講
人家呼朋引伴來加油,不是自找麻煩嗎!!

他說某些大學生就是這樣,呼朋引伴
不過也說到,消費者這樣心態很正常
只是省不到幾塊,在那排隊有屁用...

其實他也沒責備我的意思,只是要多注意一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大夜人都還蠻好的!


暑假過了一半,感覺過的有點空虛
不過之前自己也說了,24耐環島完之後就是開學後才有活動
八月份努力賺錢吧!要不然開學接踵而來的費用
肯定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璋 的頭像

    Bathtub Curve

    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