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馬上換車去新竹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騎機車了
之前騎的時候,剛換成5W-50係數的機油
感覺RS油門很重,難騎到爆掉...

剛出門騎沒一兩公里
感覺油門是有變輕,超車不會像之前那樣吃力,好多了
大概天氣熱起來,這種係數高的機油才有效用

去新竹NOVA送修東西,整路幾乎都綠燈
速度讓我維持在7~80在跑,20分鐘就讓我到那

不過回程時,竹北塞車塞到爆掉
這時真的要說RS真好阿,又小又好鑽>O<~


七點半跟賣家約在湖口車站面交
才騎到新竹工業區過去點,到處都在施工
往湖口的路上,外線道坑坑洞洞,路燈又暗
害我閃坑洞還要邊切遠光燈

晚上這賣家,原本以為只是個30幾歲的男子
沒想到...他看起來比我爸大@@~
重點是人超客氣的啦!!!
很愉快的完成這筆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璋 的頭像

    Bathtub Curve

    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