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過飯後,去鏟頭毛.. 
看到未接來電,回撥給阿炫...

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紫倫失戀啦!!!

重點是失戀跟我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們想帶她出去散心,小馬就說
鈺璋比較多點可帶,我就被挖來啦=.=


11點多,門市集合
我、小馬、阿炫、城城、佳容、還有紫倫
就往我出發前一個小時找的點,楊梅一個點
上週去大山背,就聽過阿興提起
網上尋尋暱暱,總算讓我找到

基本上還不難找,只是非常暗
完全沒路燈,地面上的柏油都被兩旁的樹根貫穿
騎起來挺震的,一路往上殺...

途中碰到兩對情侶,所以就閃遠點,不要當電燈泡
大概在那停留要40分鐘,景色非常好
又安靜,天空也很晴朗,星空點綴...

我直接像上次躺在小B上,仰望天空,沉澱一下也不錯
(謎-如果有妹抱在懷裡會更好~XD)

示意圖↓


其實她出來走走,心情是平覆多了...
打起精神吧!!!

送上張夜景圖...有點模糊
沒有辦法拉長曝光時間,現場比照片好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璋 的頭像

    Bathtub Curve

    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